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台风“烟花”逼近,最强或达16级!虹桥镇防台抗台工作再部署、再落实

发布日期: 2021- 07- 23 11 : 08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2日,虹桥镇组织召开第6号台风“烟花”防御工作再部署会议,虹桥镇三套班子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浙江省、温州市、乐清市关于第6号台风“烟花”防御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当天下午,虹桥镇党委书记吴良成、副镇长连建勇带领相关科室,对长山村、信岙村等重点区域进行巡查,详细了解地质灾害点人员转移和干部到岗到位情况,听取当地地质灾害隐患发展变化趋势、防治工作以及预案落实情况,并对下阶段防汛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吴良成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高度重视防汛和地质灾害防范工作,细化预防措施,全力以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个人防台避灾指南

1.做好必要物资储备如水、食物、手电筒等以防断电断水。

2.地势低洼的居民住宅区,做好防水。

3.危险地带居民及时撤离。

4.一旦室外积水漫进屋内,应及时切断电源,防止触电伤人。

5.减少外出,必须出行时在积水中行走要注意观察,不要走过桥下、涵洞等低洼容易积水处。

6.被洪水浸泡过的房屋不要马上入住,应进行安全检查后才入住。

低洼地段请避开

虹桥镇幸福西路比亚迪4S店至正海汽修厂前路段

虹桥镇幸福西路与振兴南路红绿灯路口

虹桥镇幸福东路与新市街路口

虹桥镇幸福东路合兴集团至南阳红绿灯口路段

虹桥镇飞虹南路铂金首府前路段。

虹桥援队热线

虹桥镇防汛办:

0577-62352121

乐清市三角洲救援队:

400 0019453(虹桥)

乐清市山岳救援队:

13968725402(虹桥)

乐清市龙之野救援队: 

0577-62396110(虹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