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任免 > 招考录用
  • 成文日期:

2021年乐清市卫健系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医药卫生类毕业生拟聘用公示(二)

发布日期:2021-07-29 14 : 35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乐清市卫生健康局、乐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1年乐清市卫健系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医药卫生类专业技术人员的公告(一)》以及2020年秋冬季医学院校招及2021年春季浙江中医药大学校招的工作要求,经报名、资格初审、面试、资格复审、考核、体检等程序,通过程序的53名人员(详见附件)进行拟聘用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市卫生健康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客观公正,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从2021年7月29日起到2021年8月6日止,共 7个工作日。

4.公示联系科室和受理电话:

市卫生健康局组织人事科 61528721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  61882273


乐清市卫生健康局

乐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7月29日


附件:2021年乐清市卫健系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医药卫生类毕业生拟聘用人员名单(二).xl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