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每日要讯
  • 成文日期:

徐建兵调研美丽田园建设时强调:进一步提质增效 打造特色化田园景观带

发布日期: 2021- 07- 29 08 : 36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8日上午,乐清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建兵率队调研美丽田园建设。他强调,要整体谋划、深入研究项目的功能业态布局,既要达到景观提质增效,更要实现农业经济增收,真抓实干推进美丽田园建设。

沿着六环路,全市美丽田园景观逐渐明朗,如蒲岐镇娄岙村区域已种植向日葵,随风摇曳;虹桥镇埭下村已完成六环路沿线土地流转,下一步将规划种植水稻等作物;城东街道新塘工业区沿线点位为满足耕种需要,即将启动农田基础设施整治。每到一处,徐建兵都详细询问美丽田园建设情况并提出优化意见。他强调,要做好沿线乡镇(街道)土地流转,合理规划空间布局,同时兼顾好美丽田园景观性和经济效益,立足实际长远谋划,确保工作长效推进。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徐建兵强调,建设美丽田园,下好土地流转先手棋是关键,要通过统一规划、统一设计、统一部署,将原本散乱的种植规模连点成片、连片成园,转出农业活力;要做到因地制宜、因景制宜,系统推进,形成精致化、特色化的景观带气势;要完善美丽田园长效管理机制,强化督查考核,发动群众参与,坚决打赢美丽田园建设攻坚战,全力推进城乡环境优化。

副市长吴振弟陪同调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