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丨虹桥镇侨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发布日期: 2021- 07- 30 14 : 24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9日,虹桥镇侨联召开侨联委员扩大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乐清市侨联主席何文军、虹桥镇党委委员赵章盛、乐清市宣讲团成员、市党校沈军老师,虹桥镇侨联委员、归侨侨眷和留学生代表共60余人参加。会议由镇侨联主席陈万德主持。

虹桥镇党委委员赵章盛首先从"十个一"给大家介绍了虹桥目前的规划和发展情况。

随后,市侨联主席何文军从侨联人如何传播好中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文化等方面指明了侨联下一步的工作。

会议的最后,乐清市宣讲团成员、市党校沈军老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用鲜活的史实从历史和现实的维度作了系统、全面、生动的讲解,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给侨界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对侨界人士加强党史学习、坚定爱国信念等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