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防疫专题 > 督查服务
  • 成文日期:

在校学生疫苗接种启动

发布日期: 2021- 08- 10 09 : 25 浏览次数: 字体:[ ]

乐清精益中学学生在注射新冠疫苗。 通讯员 黄琼娜 摄

8月9日8时许,乐清市15至17周岁在校学生新冠疫苗接种专场首日,柳市镇主城区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的候诊区,戴着口罩的学生排起了队伍,彼此间保持一米多的间隔,秩序井然。当天该方舱接种点为精益中学900余名学生完成了新冠疫苗接种。

“根据市卫健局和教育局的安排,8月11日、15日,我们还将为柳市中学的两批学生接种。”该方舱点负责人陈同明介绍,我省于8月开始启动12-17周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其中15-17岁人群接种服务功能于8月1日上线。

记者从市疾控中心了解到,计划在8月20日前,我市11个方舱点将完成全市近3万名15-17周岁在校学生的首针疫苗接种,尽快启动12至14周岁学生的疫苗接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