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 > 市府办文件
乐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建立乐清市耕地功能恢复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 索引号:
  • 001008003013001/2021-187498
  • 主题分类:
  • 农业、林业、水利/农业
  • 文号:
  • 乐政办机〔2021〕12号
  • 发布机构:
  • 市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
  • 2021-08-12
  • 有效性:
  • 有效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市政府直属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耕地功能恢复工作的部署要求,经市政府研究,决定建立乐清市耕地功能恢复工作领导小组。现将领导小组成员名单通知如下:

组  长:徐建兵

副组长:吴振弟

             王  东

成  员:市府办联系工作副主任,市公安局分管负责人,市信访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审计局、市统计局主要负责人和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和工作专班,办公室设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王东兼办公室主任,朱荣胜(市府办)、陈万钦(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郑济斌(市农业农村局)兼办公室副主任。

工作专班抽调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审计局、市统计局等单位人员,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实体化集中办公,具体分以下2个工作组:

(一)综合考核组

组  长:叶  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成  员:陈玉敏(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卢银敏(市审计局)、杨振潇(市统计局)等。

负责统筹推进耕地功能恢复工作,协调相关部门在各自职能范围内做好相关要素保障。负责耕地功能恢复工作的通报、排名和考核,定时召开工作例会,掌握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并及时进行协调解决,传达上级的新部署、新要求等。

(二)技术督察组

组  长:张   柳(市农业农村局)

成  员:陈秋菊(市财政局)、夏剑锋(市水利局)、徐未(市农业农村局)等。

负责制定耕地功能恢复补偿标准,指导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技术性难题。负责项目设计方案审查,参与工程质量验收、耕地功能恢复现场督查工作,制定动态督查计划,有序开展项目督查,会同综合考核组抓好工程进度督查等。

乐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8月12日

抄送:市委、人大、政协办公室。

乐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8月12日印发

乐政办机〔2021〕12号 乐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建立乐清市耕地功能恢复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pdf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