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校园快报
虹桥镇第六小学特邀浙江外国语学院李春玲教授到校指导办学理念论证
时间: 2021- 08- 26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8月25日,虹桥镇第六小学特邀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治理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国家特约教育督学李春玲教授到校指导办学理念论证。

办学理念现场论证会上, 虹桥镇第六小学负责人就学校校训、办学理念文化、学校课程等几个方面作详细汇报。

李春玲教授对该校办学理念初稿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该校的办学理念进行深入指导。李春玲教授基于虹桥镇第六小学传统学校的定位和集团化办学环境明确“创乐清市具有影响力的优质乡镇学校”为该校办学目标。基于此,李春玲教授还与该校领导班子成员一起确定了集团化办学的工作走向,探讨集团化教学的实施方向,重新梳理学校办学理念,确定了“三有”的育人目标,初步构建了“三有”课程,并从该校课程体系的逻辑关系、课程名称、实施方式、课程目标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发展方向。

下一步, 虹桥镇第六小学将针对李春玲教授的建议,进一步打磨办学理念,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让新的办学理念真正成为指导学校未来发展的规划蓝图,开启集团化办学的新征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