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防疫专题 > 通知公告
  • 成文日期:

新冠疫苗接种点及服务时间有调整啦!

发布日期: 2021- 09- 10 14 : 38 浏览次数: 字体:[ ]

广大的市民朋友:

乐清市各乡镇(街道)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将适时调整接种点及服务时间,市民朋友们请关注调整后的接种点及服务时间,以免跑空。同时,为满足广大市民朋友需求,即日起,乐清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新冠病毒疫苗预约接种平台全面开放。该平台将不定期发放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预约号,有需要的市民可关注本中心微信公众号【乐清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点击下方【接种预约平台】—【新冠疫苗预约】—选择【接种点】—选择【接种时间】—填写【个人信息】,即可就近选择接种点进行预约接种。

另温馨提醒:

1.乐清在校生由各学校统一组织进行接种

2.安徽智飞新冠疫苗(第二针和第三针)统一在乐清市第三人民医院接种

如还有其他疑问,详情可以咨询市疾控中心免疫规划科0577—61886831。


乐清市新冠疫苗接种点及服务时间




预约指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