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校园快报
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 乐清市各校开展庆祝第37个教师节活动
时间: 2021- 09- 13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乐清市各学校围绕“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庆祝主题,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送上温馨的问候和祝贺。

市机关幼儿园

市机关幼儿园开展以“定格•独家记忆”为主题的2021年教师节活动。活动上,老师们开展解手链游戏,感悟在慌乱中共携手、共努力必能获得胜利;开展纸上传意游戏,感悟在磨合中建立默契;开展回忆剪影游戏,将美好岁月定格在相册里、在公众号里、在每一位机幼人的脑海里。

天成幼儿园

天成幼儿园开展以“绿色环境 变废为宝”为主题的教师节活动。幼儿园邀请专家教师来园开展讲座。老师们收集身边的废旧物品,发挥奇思妙想,让他们焕然一新,摇身一变,成为了一件艺术品,透过环境,以身作则培养孩子们的环保意识。

淡溪镇第一小学

在这个崇高的日子里,淡溪镇第一小学少先队员们纷纷为老师送来了真挚的祝福。大队部执勤人员在校门口的一个敬礼,一声“老师节日快乐”,给老师带来了暖心的祝福。班级里孩子们有些送给老师自己的手工制作品,有些在黑板上写上深深的祝福,有些还给老师一个大大的拥抱,教师的脸上纷纷洋溢着笑容。

虹桥镇第一小学

当天早上,虹桥镇第一小学的礼仪少先队员们早早迎候在校门口,为敬爱的老师们送上一声“老师,节日快乐!”。校领导为老师们送上节日的鲜花和杯子,老师们手捧鲜花,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随后,全体师生齐聚操场,欣赏四(1)扬帆中队的教师节专题展示。节目由三部分组成:富有活力的舞蹈、师生畅谈理想的小品、满怀深情的诗朗诵。舞台上,新时代的好少年充满激情,在老师的引领下共谈理想。孩子们那一声声“老师,您好!老师,您辛苦了!”响彻校园,感动了在校的每一位老师。孩子们用自己精彩的表演致敬教师节,致敬每一位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老师。

虹桥镇第二小学

虹桥镇第二小学开展了以“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的庆祝教师节活动。学生代表带来诗歌朗诵《老师,您辛苦了!》和歌曲《每当我走过老师的窗前》,歌颂了老师无私奉献的高贵品质,表达了对老师的敬仰之情。最后,同学们排好队伍,将写好祝福语的贴纸贴到“37”字样的主题背景墙上,给老师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虹桥镇第七小学

虹桥镇第七小学开展系列庆祝教师节活动。开展“七彩童心,感恩教师”国旗下主题演讲;各班级学生发挥自己丰富的想象力,制作贺卡并将送给老师的祝福写在卡片上;大队部成员为所有辛勤的老师送上一束美丽的鲜花。

石帆第一小学

石帆第一小学开展以“爱与初心,致敬筑梦人”为主题的2021年教师节庆祝活动。“老师,节日快乐!老师您辛苦了!”在深情的祝福中,该校教师走上红地毯,来到签名墙下,签名合影留念。同学们通过做一张贺卡,捎一句问候,学唱一首歌,剪一幅作品,拍摄一段小视频等各种方式表达了对老师的祝福。

建设路小学

建设路小学开展了“我想对老师说…”制作教师节祝福卡活动,五彩缤纷充满浓浓爱意的“祝福卡”张贴在祝愿墙上,一张张“祝福卡”设计新颖别致,内容贴切充实,情感质朴真切,无声却真挚地表达出少先队员们对老师的感谢和敬意,希望老师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翁垟第二小学

翁垟第二小学开展教师节系列活动,孩子们用“一幅画、一句话、一张卡、一朵花、一首歌、一篇诗、一节课”等 “七个一”的方式表达了对老师的节日祝福。一年级学生画一幅祝福的画送给老师;二年级学生给老师写一句话;三年级学生手工制作贺卡送给老师;四五六年级学生手工折彩纸花;精心准备小组合唱《不老的老师》;全校征集原创赞美教师的诗歌;四五六年级学生申请“代理老师”教师节体验活动。

柳市镇第一小学

柳市镇第一小学开展“满眼星辰璀璨无边 师恩难忘 爱在一小”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暨热烈庆祝37个教师节活动。全校上下以不同的形式表达了对老师的爱,构成教师节温馨和谐的旋律。一曲“听我说谢谢你”歌表演表达了一小学子对老师的深深祝福,一张张孩子们亲手制作的小卡片蕴含着对老师浓浓的情,广播里传来一阵阵甜甜的祝福“老师您辛苦了,祝您桃李满天下!”。大会上刘品锡校长对上学期优秀中队辅导员进行表彰,树立榜样,传递正能量,希望全体教师共同努力,将学校各项工作开展得更好。此次教师节活动增强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感情交流,也使老师们在欢度节日的同时,更明确了应自省自励、奋发进取的治学态度。用爱心浇灌花朵,用双手播种希望,用智慧创造未来。

柳市镇第七小学      

柳市镇第七小学举行以“感恩送贺卡”为主题的庆祝教师节活动。9月10日当天上午,柳市镇第七小学校园内充满欢声笑语,同学们手持自制卡片,见到老师主动问好,并将美丽的卡片献上。一张美丽的贺卡,一句真挚的问候,一颗炽热的心,伴随着教师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教师节。

柳市镇第十二小学

柳市镇第十二小学举办烘焙活动庆祝教师节。活动当天,烘焙室热闹非凡,老师们纷纷参与制作甜品糯米船,经过多重工序,糯米船喷香出炉。校领导还为教师们送上教师节的祝福与承载满满心意的礼物,教师们拎着装有糯米船的小提包倍感幸福,感受到了来自十二小大家庭的温暖。

乐成第一中学

乐成第一中学组织开展了庆祝第37个教师节的祝福与慰问活动。9月10日当天上午,老师们步入校门走上红地毯,校领导代表学校向老师们送上鲜花和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此次教师节慰问活动不仅让老师们感受到一中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更点燃了大家爱岗敬业、扎根教坛、辛勤耕耘的无限热情,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教学工作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