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教育公文
关于做好2022年度乐清日报征订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21- 09- 15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字体:[ ]

各直属单位、各级各类学校:

为做好 2022 年度《乐清日报》 征订工作,根据《中共乐清市委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 2022 年度<乐清日报>发行工作的通知》(乐委办发〔 2021〕 33 号)要求,特作如下通知:

一、充分认识做好《乐清日报》征订工作的重要意义

《乐清日报》是贯彻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精神,宣传我市改革发展重大成就及各战线各单位工作成效的重要媒体。认真做好《乐清日报》的发行工作,对于宣传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巩固乐清市机关报刊在意识形态领域的主导地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直属单位、各学校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把《乐清日报》征订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主要负责人亲自过问,确保2022年度《乐清日报》发行工作顺利推进。

二、认真落实《乐清日报》征订工作的措施

市教育局负责公办学校征订工作,学校不纳入乡镇、街道征订范围,各直属单位、学校要根据下达的征订任务数(附件1),订好订足《乐清日报》。各学校要落实订阅经费,严格《乐清日报》为先原则,未按规定完成征订任务的,一律不得用公费订阅其他报刊。乐清日报会通过日报投递员将发票送至各学校。各直属单位(学区)、学校要于9月底前完成2022年度《乐清日报》征订任务。联系人:傅斌彬,联系电话0577-62522251。

附件:2022年度乐清日报征订指标分配表.xls

乐清市教育局                   

2020年9月6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