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动态
省教育厅巡视员张其宏到乐清中学调研检查开学工作
时间: 2021- 09- 15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近日,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张其宏到乐清中学调研检查开学工作。温州市教育局副局长伍挺,乐清市副市长陈微燕,乐清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卓赛龙等陪同调研。

张其宏一行察看了乐清中学校园新貌,重点查看了校门口测温区域、临时隔离留观室、教学区、学校食堂等关键场所,听取了该校陈佩军校长关于今年高考的介绍,并详细询问了学校体温监测、校园消毒、防疫物资储备、师生日常管理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对乐清中学校园常态化防疫工作以及今年取得的高考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张其宏强调,一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严格落实外来人员进校审批登记制度和健康查验制度,防止随时发生的疫情反扑,确保师生安全。二要强化管理, 学校要设立安全管理机构,落实制度,建立完善的门卫管理制度,强化细化学生上下交通管理,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三要认真落实“双减”政策,建立作业布置情况公示制度,制定作业管理细则。做到减负与提质两手抓,更好地培养高素质的人才。

张其宏一行还慰问了乐清中学获得“省教坛新秀”称号的陈云富老师,向陈老师献上鲜花,并认真询问他的生活工作情况,希望陈老师继续努力,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通讯员:曹金德、沈亦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