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创卫进行时 | 快干抢上,以全民参与的共识打好虹桥创卫攻坚战!(二)

发布日期: 2021- 09- 17 15 : 37 浏览次数: 字体:[ ]

全国卫生镇创建是一场攻坚战役,也是一项长期工程,开展过程中不仅要群策群力,更要落到实处,让各村社、科室、职能站所都参与到创建国家卫生镇的行动中,做到“全镇动员、人人参与”。 

交警中队

9月15日,全市各交警中队“支援”虹桥,开展“大兵团”行动,全力做好交通乱象整治,助力虹桥镇全国卫生城镇创建。坚持做到整治与宣传同行,有效提升广大市民的文明出行意识。

市场监管所

加强食品安全检查力度,重点关注农贸市场、六小行业,特别是餐饮店的卫生情况,提升农贸市场标准化水平。

住建所、村镇办

进一步强化住宅小区内部管理,持续关注小区保洁、垃圾分类开展情况,同时强化对建筑工地的标准化管理,做好围挡施工,要求堆物堆料整齐,提高工人宿舍、食堂卫生管理水平。

卫生监督所

组织卫生执法人员对“六小行业”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开展专项检查,要求各经营户对经营场所开展卫生清除活动,每天做好卫生保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