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档案馆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会

发布日期:2021-09-23 09:16    浏览次数:    来源:乐清市    字体:[ ]

9月6日,乐清市档案馆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会,邀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利群作“中国共产党何以能——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李部长分别从三个层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行解读:从伟大成就说起;中国共产党何以能;创造未来的中国共产党,以开阔的视野、详实的图表、严密的逻辑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阐述了我们党带领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创造的三个伟大奇迹: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奇迹,社会保持长期稳定的奇迹,摆脱绝对贫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奇迹,进而论证了中国共产党何以能:持续的理论创新,坚持人民至上,勇于自我革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做到“九个必须”,创造未来的中国共产党。陈敏馆长指出李部长给我们上了一堂非常精彩的党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我们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树立高远目标,朝着打造智慧档案馆,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档案公共服务的目标努力奋斗。





乐清市档案馆

2021年9月10日

图片 10.png


图片 9.png


图片 8.png


图片 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