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2021创客中国浙江好项目省决赛圆满收官 乐清企业浙江伦特机电有限公司荣获二等奖

发布日期: 2021- 09- 26 09 : 49 浏览次数: 字体:[ ]

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配置资金链。9月2日,2021“创客中国”浙江好项目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省决赛暨颁奖仪式在杭州下沙国际创博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赛,乐清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推荐的浙江伦特机电有限公司——大型先进压水堆核电站堆芯仪表系统项目荣获浙江省决赛企业组二等奖,总分位列全省第二,是温州在该组别中荣获的最好成绩。

浙江伦特机电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温度仪表和核测仪表的隐形冠军企业,拥有温州市院士专家工作站、核电仪表联合研发(试验)中心、CNAS认可实验室等,目前该项目已获核安全局颁发的民用核安全设备设计和制造许可证,并获国和一号示范项目订单。

“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业创新大赛是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共同推动和主办的全国赛事,旨在激发创新潜力,集聚创业资源,营造“双创”氛围,共同打造为中小企业和创客提供交流展示、产融对接、项目孵化的平台。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发掘和培育一批优秀项目和优秀团队,催生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和新业态;提升中小企业专业化能力和水平,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和成长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促进乐清大中小企业协同创新发展,助推乐清制造业在提质扩量增效中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