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每日要讯
  • 成文日期: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 二十六次常委会议 善始善终完成委员使命 共同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发布日期: 2021- 09- 27 08 : 57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4日下午,政协第十三届乐清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召开。乐清市政协主席潘云夫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徐扬、陈亦殊、赵思平、万昌春、章海根、林月和、鲍潇舲出席会议。副市长陈微燕及市法检“两长”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法院、市检察院工作情况通报;审议通过了市政协专题调研组《关于我市民营企业青蓝接力情况的调查报告》《关于我市建筑石料矿山开发利用情况的调查报告》《关于我市青少年心理健康工作的调查报告》。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决定。

潘云夫就年度政协工作和本届政协换届事项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满怀激情,高质量完成年度履职任务,重点做好“请你来协商”“污水零直排区”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大民生督查以及提案办理回头看等工作,继续保持政协工作的热情和激情,善始善终把履职任务完成好;要对标对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和机关党组成员要发挥好带头表率作用,将党史学习教育从机关延伸到政协系统,深入开展“书香政协”读书活动,确保全体委员学出“真实效”、干出“真成效”;要主动作为,持续在疫情防控中做表率、显担当,带头配合做好排查,加强正面宣传引导,主动融入疫情防控工作大局,与党委政府形成抗疫合力;要严守纪律,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风清气正,切实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正确看待“更替留任”,继续在岗位建功立业,以最大力量共同助推乐清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