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防疫专题 > 督查服务
  • 成文日期:

乐清市疾控中心督导检查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日期: 2021- 09- 03 10 : 4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高效推进我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8月23日下午,乐清市疾控中心主任周勇率队对城区新冠疫苗接种点进行督导检查。

当天,周勇一行先后来到乐成、城南和城东街道的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每到一处,他们都实地察看了疫苗接种登记区、健康询问区、疫苗接种区、异常处置区和留观区等,并认真了解我市12-17周岁学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

周勇强调,要全力维护好疫苗接种现场秩序。特别是青少年学生的疫苗接种工作,要在严防聚集性风险的同时,注重加强与学校和教育局的沟通和衔接,做好时间安排,优化接种流程,切实做到有序、安全、高效。

据了解,今年8月份以来,我市先后启动15—17周岁人群以及12-14周岁人群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截至8月23日,我市累计完成新冠疫苗接种2355742剂次,其中12—17周岁人群累计完成新冠疫苗接种36348剂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