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教育公文
关于上报2021学年随班就读学生名单的通知
时间: 2021- 09- 06 信息来源: 普通教育科 字体:[ ]

各幼儿园、中小学:

为了认真落实《乐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发市教育局等部门<乐清市第二期特殊教育提升计划(2018-2020)>的通知》(乐政办发〔2018〕30号)等文件精神,请各校高度重视残疾儿童少年的招生入学工作,进一步做好相关统计工作。《2021学年随班就读学生登记表》(附件)电子稿,以单位名称为文件名,于2021年9月9日前发送到市特殊教育指导中心邮箱yqstsjyzx@163.com。联系人:冯老师,663326。

因义务段学校还涉及随班就读班主任补贴发放和期末成绩采用“不算人数算分数”的办法列入学籍所在校的班级总分,请各校认真对待这次上报工作。这次数据上报后,若有新增随班就读学生(须持有残疾证),也按附件登记表上报。补报对象于2022年6月1日截止,逾期不再受理。

附件: 2021学年随班就读学生登记表

乐清市教育局              

2021年9月1日             

附件:2021学年随班就读学生名单登记表.xl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