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防疫专题 > 相关政策
  • 成文日期:

乐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管理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 01- 02 10 : 37 浏览次数: 字体:[ ]

乐资规发〔2021〕68号

局机关及下属各单位: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现就进一步强化单位疫情防控管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严格出入管控

1.进入单位内部需佩戴好口罩配合测温、查验“温州防疫码”,无异常情况方可入内。

2.来访办事人员,须登记、测温并查验“温州防疫码”,佩戴好口罩,无异常情况方可入内。

3.若车内有其他人员进入的,按来访办事人员登记、测温并查验“温州防疫码”方可进入。

4.“温州防疫码”出现异常的,一律不予进入。

5.局机关大楼以外的其他办公场所参照执行。

二、从严加强会议活动管理

1.严控会议活动规模。按照“非必要不举办、能线上不线下”的原则,确需举办会议活动的,50人以上会议活动要向局办公室备案,并按要求做好疫情风险研判和防控方案。

2.落实主办方主体责任。提前做好参会人员的“温州防疫码”等情况查验,不得邀请近14天有本土阳性病例所在设区市(直辖市为区)旅居史的人员参加。

三、切实加强单位内部自主防控

1.加强人员管理。严格按《关于进一步从严落实疫情防控的通知》(乐防2021(19)号)文件要求执行。各单位应自查本单位工作人员“温州防疫码”,对“温州防疫码”出现异常情况人员的,及时上报局人事科。非必要不离温,确需离温的必须经局主要负责人审批同意后报局人事科备案。

2.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全体干部职工根据市委市政府要求尽快完成核酸检测,并将检测结果统一报局机关党委处。

3.做好自我防护。要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坚持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

四、强化责任落实

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的头等大事来抓,履行应尽职责,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乐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12月17日

(此件主动公开)

乐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办公室         2021年12月17日印发

关于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管理的通知.pdf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