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回应关切 > 热点回应
  • 成文日期:

大荆敬老院将开建

大荆敬老院将开建

发布日期: 2022- 01- 20 09 : 55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乐清市发改局对大荆敬老院(一期)建设项目的初步设计予以批复。该项目预计于今年初开工,计划工期约两年,总投资约8000万元。

该敬老院位于大荆镇 01-01-56A 地块。总建设用地面积1.33万平方米,项目总建筑面积1.48万平方米,绿地率40%,养老床位数300个,配有机动车位60个,非机动车停车位148个。

建设内容为:1幢4层的自理单元楼,功能包括门厅接待、行政区、休闲活动区、自理型养老房间等;1幢5层的护理单元楼,功能包括餐厅厨房、康复治疗、护理型养老房间等;1幢5层的认知障碍单元楼,功能包括设备用房及架空活动场地、医疗病房、员工宿舍、认知障碍型养老房间等;1幢4层的护理单元楼,功能包括休闲活动、认知障碍型养老房间等。

该项目的实施将为特困人员、五保老人、城镇“三无”人员、老年人和丧失生活自理能力的失能老年人提供生活照料、健康护理、休闲娱乐和社会工作等服务,满足失能老年人生活照料、保健康复、精神慰藉、临终关怀等基本需求,切实解决老年人的生活和健康问题,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