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档案馆召开中国共产党乐清市第十五次 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1-07 09:12    浏览次数:    来源:乐清市    字体:[ ]

 2022年1月4日,元旦假期结束后上班第一天,市档案馆立即组织召开中国共产党乐清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落实12月30日市档案馆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提出的宣贯市党代会精神要求,进一步向全馆干部职工进行宣传。党支部书记、副馆长孔万升组织学习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重点阐述奋战“1310”具体内容,当好九大标兵具体要求,干部队伍建设要求等;并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新年贺词,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及职工对照自身工作,强化使命担当,在新的一年里履职尽责,做好档案工作。

陈敏馆长指出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确定了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我们要对照乐清市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规划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我们档案馆也要树立一个目标,肩负起我们的责任,打造能提供最优质服务的档案馆。这就要求接收进馆档案类型要全面,切实提高人民群众查档获得感、幸福感。所有工作人员都要加强业务学习,尤其是档案数字化改革方面的知识学习;同时必须要践行使命,解读好馆藏档案,把馆藏档案展示出来,为中心大局服务。最后是要抓好干部队伍建设,2022年每个人对自己都要有清晰的目标,做到有理想、有纪律,配合好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

乐清市档案馆

2022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