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残联
为“醉美之城”贡献残联力量——市残联学习乐清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1-07 浏览次数:   来源:市残联 字体:[ ]

1月4日下午,市残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乐清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徐建兵在中共乐清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上所作的《奋战“一三一〇” 争当九大标兵 在共富路上全力打造“醉美之城·幸福乐清”》工作报告,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20107113554.jpg

市残联理事长包建武将学习宣传贯彻乐清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他指出,此次党代会是在乐清市顺利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推动新一轮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从应对挑战、动能转换、改革开放、功能品质、社会民生、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总结回顾了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五年的实干成绩和经验总结,体现了我市综合实力的显著提升。报告以锚定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标杆的总目标,打好“三升一优”“三比一讲”“三学一争”三套组合拳,夺取十大标志性成果为奋战方向,在深化数字化改革、提升产业能级、攻坚重大项目、强化创新驱动、加速城市蝶变、推进乡村振兴、促进精神富有、优化公共服务、维护平安稳定等九个方面开启新征程,目标明确,抓手特色,蓝图清晰。大会强调要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建统领推动乐清市共同富裕先行发展,努力让145万乐清父老乡亲每个人、每一天都拥有一张发自内心的笑脸。

会议强调,乐清市残联要立足新时代新起点新要求,明确新使命新思路新部署,科学谋划残联工作,从中补短板、强弱项,推动乐清市残疾人事业取得长远发展。充分发挥乐清市社会化助残优势,继续整合社会资源,调动助残志愿者积极性,深化落实助残共富“128”工程,努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标杆—— “醉美之城·幸福乐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