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残联
乐清市残联召开巡察反馈意见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01 浏览次数:   来源:市残联 字体:[ ]

9月27日下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在市残联会议室召开巡察市残联党组情况反馈会,会议由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刚主持,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派驻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市残联全体干部等参加了会议。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二巡察组于今年4月26日至8月10日对市残联党组进行了巡察。巡察期间,巡察组认真贯彻市委要求,通过个别谈话、调阅资料、调查核实等方式,扎实细致地开展巡察工作。会上,林益副组长向大家全面反馈了巡察情况,全面客观评价了我市残联领导班子和整体工作情况,他指出,市残联党组存在党组核心作用发挥不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有差距、推进共同富裕不够有力、民生实事落实不到位、工作作风不够扎实、干部队伍建设还需加强等问题,并就下一步的整改方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委巡察办主任李敏同志代表领导小组就做好巡察整改提出要求。她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落实巡察整改的强大决心;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有力推动各责任主体履责尽责;三是要明确任务要求,高质高效推进巡察整改落实到位。

5D4A3849.JPG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刚代表残联党组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市残联党组将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扎实实抓好整改落实,真正把巡察成果运用到推动全市残疾人事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全面发展和共同富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