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教育公文
乐清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22年校园食堂、体育及午休相关工作调研的通知
时间: 2022- 10- 20 信息来源: 学生工作科 字体:[ ]

各学区,各相关学校:

为进一步了解校园食堂、体育及午休工作开展情况,加强校园食品安全保障和学生体质健康提升。经研究,决定开展专项调研。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调研内容

(一)城区学区学校大宗食品阳光采购工作

1.调研平台使用情况。包括学校的下单、改单以及学校具体食堂的基本情况。

2.调研食品配送情况。包括配送的食品质量、价格以及相关服务质量,学校对配送商的具体评价。

3.调研采购验收情况。包括学校验收人员、如何操作以及验货清单情况。对城南一小验货设备试用情况进行进一步了解。

(二)学校体质健康相关工作

1.调研学校体质健康测试数据优秀率25%、优良率60%、合格率98%达标情况。

2.调研学校开展体育大课间活动开展,以及保证学生1小时以上的户外活动时间等方面的落实情况。

3.调研学校体育与健康课程开设情况。

(三)学校午休工作相关情况

1.调研学校学生午休场地和硬件设施情况。

2.调研学校组织落实和教师午休看护人员安排情况。

二、调研时间和安排

调研学校和时间另行通知。

三、调研要求

被调研学校需准备学校食堂、体育和午休等三方面工作的汇报内容,按照工作情况和亮点、推进工作中存在问题、下一步思路和措施三块内容进行汇报,时间控制在15分钟左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