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每日要讯
  • 成文日期:

乐清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张振丰在乐调研讲话精神 坚定扛起排头兵和顶梁柱的使命担当 努力以乐清一域之光为温州大局添彩

发布日期: 2022- 10- 27 08 : 48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5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振丰在乐督导除险保安和重大项目谋划工作时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市委书记徐建兵主持会议。市领导戴旭强、潘云夫、陈向东、何占宇等参加。

会议强调,要决胜全年、谋划明年,围绕党的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冲刺今年圆满收官,抓好明年谋篇布局,确保高标起步、强势开局。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对照清单任务和时间节点,全力招引一批投资体量大、科技含量高、牵引能力强的优质项目,努力以项目攻坚新成效推动发展迈上新台阶。要创新求变、创新致胜,聚焦“两新两联”,重点攻坚加速数字化升级、进军新能源领域、培育创新型企业“三大赛道”,着力以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要跳出乐清、发展乐清,主动置身全省全国发展大局,全力在融入温州建设中实现更好发展、在打造交通枢纽中提升城市能级、在重振雁荡雄风中促进共同富裕。要筑牢防线、守牢底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防矛盾纠纷、交通事故、消防安全等问题发生,努力把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切实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环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