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残联
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叶晓权调研少年儿童友好“人民听证”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31 浏览次数:   来源:市残联 字体:[ ]

10月25日下午,乐清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叶晓权等一行人调研少年儿童友好“人民听证”工作,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仇永亲陪同调研。

叶晓权委员一行人先实地参观了乐清特殊教育学校,听取了关于石斛种植、手工艺品制作、盆栽种植、工疗型残疾人之家等方面的介绍。随后来到市残联聋儿语训部,观看了三个班级的现场教学并与师生进行友好互动。

图片1.jpg

最后在市残联六楼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中,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市残联工作汇报,更深入地了解了乐清近年来是如何开展残障儿童教育工作,并与残疾儿童家属、特殊教育学校代表、聋儿语训教师代表等展开讨论。叶晓权委员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市残联的残障儿童教育工作并对如何解决重度残障儿童的特殊教育,如何解决轻度残障儿童融入普通学校等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市残联协同有关单位共同努力,为残障儿童提供更加友好的教育服务。

图片2.jp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