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动态
名次榜来了!乐清市第62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圆满收官,看看哪些学校获奖↘
时间: 2022- 11- 29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最“燃”的赛场,最“炫”的青春!11月22日至25日,一年一度的乐清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迎来第62届,在市体育中心田径场上,运动员们或腾挪跳跃,或挥臂投掷,或疾风飞驰,尽情挥洒着青春的汗水。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本届运动会创下乐清市历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参赛人数之最。运动会分为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甲组和小学乙组,设置60米、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等径赛项目和跳高、跳远、三级跳远、铅球、标枪、铁饼、垒球等田赛项目。全市124所中小学校131支代表队共1215名运动员在86个单项比赛上展开较量。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比赛产生了32个团体奖、6个体育道德风尚奖,打破了12项赛事纪录。



经统计,此次运动会最终成绩已出炉。快来看看各大奖项都花落谁家?

小学部名次

虹桥镇第一小学

雁荡镇第一小学

大荆镇第四小学

虹桥镇第三小学

大荆镇第一小学

虹桥镇第二小学

大荆镇第三小学

湖雾镇小学

丹霞路小学

建设路小学

淡溪镇第一小学

市实验小学

初中部名次

乐成公立寄宿学校

乐成实验中学

虹桥镇第一中学

育英寄宿学校

大荆镇第一中学

城南中学

外国语学校

虹桥镇实验中学

柳市镇第六中学

蒲岐镇中学

城东第二中学

虹桥镇第六中学

英华学校

高中部名次

市第三中学

市第二中学

柳市职业技术学校

虹桥中学

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芙蓉中学

乐清中学

白象中学

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学校

小学组

晨曦路小学

白石小学

蒲岐镇第一小学

初中组

大荆镇第一中学

柳市镇第一中学

高中组

虹桥中学分校

据悉,本次运动会既是我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落实“双减”政策、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对全市中小学生心理素质、身体素质、体育运动水平和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大赛由乐清市教育局、乐清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办,乐清市田径协会承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