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档案馆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4 10:27    浏览次数:    来源:市档案馆    字体:[ ]

10月25日上午,乐清市档案馆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党支部书记、副馆长孔万升组织学习二十大报告、《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张洁作了交流发言。馆务会议召集人、馆长陈敏要求全馆干部职工要对照二十大报告原文进行认真深入学习,学以致用,全面领会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战略、新部署,统筹好防疫、文明创建与本职工作,围绕中心工作做好当前的档案工作。

10月29日至30日,乐清市档案馆理论中心学习组组织开展线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原文通读”活动,再次通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的重要讲话、党章以及十九届中纪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