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档案馆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12-18 14:55    浏览次数:    来源:市档案馆    字体:[ ]

12月8日下午,市档案馆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会,邀请市委讲师团成员连建林同志讲授党课“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起好步,开好局”,市档案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档案馆馆长陈敏主持会议。

连建林同志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召开基本概况:会前准备情况,党的二十大成果等;重点讲解二十大报告中关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等五方面内容,对报告中其他八方面内容也进行了阐述;最后,连建林同志阐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抓住“五个牢牢把握”。陈敏馆长指出,连建林同志给我们上了一堂非常精彩的党课,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理论创新,取得的重大成果,进一步提高了我们对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的认识。我们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以致用,推进新时代乐清市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21208学习会1.jpg

20221208学习会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