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动态
城区学区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时间: 2022- 12- 27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12月23日上午,城区学区以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由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余月芙授课,学区全体干部,辖区内中小学以及幼儿园支部委员、校委会成员等参会。

余月芙就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大会的主题、大会指明的前进方向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关键词等方面进行讲解。余月芙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各学校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育人,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要把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性工程常抓不懈,严把师德师风第一标准,持续强化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要求广大教师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党的领导为保障,推进教育系统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完善党对教育工作全面领导的体制机制,推动各级各类学校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


城区学区负责人对学习会进行了总结,指出学习与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当前与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学校党支部要高度重视,迅速响应,结合学校实际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把贯彻落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