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动态
虹桥学区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时间: 2022- 12- 30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12月27日上午,虹桥学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在虹桥学区会议室举行,此次学习会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虹桥学区全体干部及辖区内各党组织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旭良授课,与大家分享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

王旭良就“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两方面内容进行详细的解读。从三个不一般的会议背景和五个方面的丰硕会议成果,对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进行深入阐述;结合当前国内形势、疫情防控、教育生态等方面,从“五个伟大”与大家深入交流了如何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

王旭良指出,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要求,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主动把工作放到中国式现代化宏大的场景中去谋划,深入开展“六新六力”主题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乐清篇章,贡献乐清的教育力量。

会后,各学校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并将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