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乐清 > 方志·年鉴 > 市志年鉴 > 乐清年鉴 > 2021 > 旅游业
  • 成文日期:

主要旅行社

发布日期: 2022- 02- 16 15 : 48 浏览次数: 字体:[ ]


乐清市仙乐旅行社有限公司

前身为乐清市雁荡山仙乐旅行社乐清分社,2011年1月经浙江省旅游局批准,更名为乐清市仙乐旅行社有限公司。仙乐拥有一支经验丰富、认真负责的专业导游队伍,该社导游曾多次获得乐清市导游大赛冠军,2013年被评为浙江省四星级品质旅行社。

乐清青旅国际旅游有限公司

创办于2001年12月,是组织招徕接待观光旅游、户外拓展、信息咨询、会务疗养、考察交流等活动的旅游专业机构,并与全国各地旅游机构、车队、铁路、民航等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能提供全方位的综合服务。2017年被评为浙江省四星级品质旅行社。

乐清市长运国际旅行社

成立于1997年6月,是乐清一家国有全资控股的旅行社,位于浙江省乐清市千帆西路226—228号,在岗员工30余人,共划分为10个部门,下设1个门市。经营范围涵盖旅行社业务、旅游包车、票务代售、旅客保险、意外伤害保险代理、旅游产品投资、开通旅游专线、旅游产品设计开发等旅游相关服务,实行“运游一体化”经营管理。公司拥有一支业务能力强、经验丰富的专业导游队伍,成功承办多家企事业单位的旅游及团建活动;拥有豪华旅游大巴车60辆,可为旅游出行提供优质车辆保障;设有企业网站,功能全面,为客户提供在线旅游咨询,路线查询等各种旅游相关服务。公司先后获评青年文明号、“三八”红旗集体、道路客运企业交通安全管理质量一等企业、文明单位等称号。2020年12月被评为浙江省四星级品质旅行社。

浙江仙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浙江仙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前身是乐清市雁荡山仙乐旅游社乐清分社,2004年9月,经浙江省旅游局批准,成立浙江仙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注册地为乐清市,2012年获出境组团社资质,是乐清市第一家出境组团社,总部坐落于乐成街道良港东路东瓯大厦一楼。“仙乐”这一品牌源于30余年前,当时在浙江省乐清市雁荡中学门口搭起了一个简易棚,上面写着“旅游服务部”,用以帮助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找导游、找宾馆。1986年,仙乐旅行社正式挂牌成立。是全国首家民营旅行社。公司参与国际旅游包机,包邮轮,包火车,积极布局国际旅游市场,旅游线路遍布世界各地。有一批经验丰富,年富力强的计调队伍,有一批资深出境领队和认真负责的专业导游队伍。在乐清市历届导游大奖赛中,冠军得主仙乐占多数,现有中高级导游6名。

乐清天马旅游有限公司

公司始创于2008年,拥有一批训练有素、作风严谨、经验丰富、业务精通的管理人才和导游,同时还承办自驾车游、探险游、考察游等特殊旅游项目。

(池卢莹)

雁荡山风景旅游总公司

位于雁荡山旅游集散中心内。于1985年6月成立,原名为雁荡山旅游公司,1992年4月27日更为今名。是一家集国内旅游业务、娱乐、风景观光为一体的综合性规范化旅游单位。下设外联计调部,导游接待部,开发有灵峰古洞景点等。该公司属国有企业,有在职职工98名,导游26名;有全国导游证12名,其中高级导游2名、中级导游1名,其余为省景区景点导游证。在行业内率先开启了民营企业考察等特色旅游。2006年获“全国青年文明号”荣誉。

(金明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