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乐清 > 方志·年鉴 > 市志年鉴 > 乐清年鉴 > 2021 > 市场
  • 成文日期:

人才市场

发布日期: 2022- 02- 17 16 : 23 浏览次数: 字体:[ ]


人才就业市场

为加强公共就业服务,8月2日、8月8日分别在虹桥、柳市举办2020年夏季乐清市公共人力资源系列招聘会。全年举办线上线下各类招聘会80余场,提供就业岗位2.75万个,其中9月举办全市史上政策最优、规模最大的“乐音清扬·凤栖雁山”高校毕业生招聘会,达成意向2700多人;11月在武汉举办高校毕业生大型招聘活动会,达成意向2206人。

跨省劳务协作

疫情期间组建6支跨省劳务协作组赴江西、四川、云南、贵州等地,对接新老员工1.7余万人,与20余个县(市、区)建立长期劳务合作。组织政府包车555辆,接返员工11558人;专列2趟,接返员工1088人,发放员工返乐交通补贴1400多万元。组织企业前往壤塘县参加2020年东西部扶贫协作秋季专场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1500多个,帮助当地群众拓宽脱贫致富渠道。

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利用人才招聘会和就业见习基地平台帮助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开展实名登记制度,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建立大学生就业见习基地30家,对200多名大学生进行就业见习。加强大学生基础人才开发,发放大学生就业见习补贴60多万元。

(赵佰英)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