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乐清 > 方志·年鉴 > 市志年鉴 > 乐清年鉴 > 2021 > 金融
  • 成文日期:

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乐清支公司

发布日期: 2022- 02- 17 15 : 22 浏览次数: 字体:[ ]


概述

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乐清支公司(以下简称乐清支公司),位于乐清市城南街道百珍西路399弄3号,下辖乐成、柳市、虹桥、雁荡4个营销服务部。拥有劳动合同制内、外勤员工21人,个险营销员450余人。公司以打造“客户体验最佳、业务质量最优、风控能力最强”的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的引领者为愿景目标,以“推动和实现可持续的价值增长”为经营理念。2020年,公司实现保费收收入42140万元,共受理各类赔案674件,赔付总金额2383.39万元,各类年金、满期给付总额1776.46万元。

服务创新

创新产品和服务,年末经营险种140余个,覆盖人寿保险、年金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多个领域,建立了基本覆盖乐清的销售服务网络,个人营销、团体直销和银行代理三大分销渠道的销售体系日益发展壮大。通过新技术,将业务相关的投保、保全、理赔服务实现远程在线服务,在疫情封锁下为客户带去极大的便利。特别是智能云投保,可将投保单链接推送至身处异地的被保人手机上,被保险人便可随时随地完成身份验证,并进行签字确认投保。

疫情防控

在抗疫期间,推出《附加金福人生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等16款重大疾病保险产品,在保费不变的情况下进行责任扩展等惠民举措。凡购买此16款扩展责任产品的客户一旦确诊新冠肺炎且达到重症或危重症的,最高可获100万元补偿。客户可通过太平洋寿险官微、太平洋保险APP、95500全国统一热线等工具,完成自助投保、理赔办理、保单贷款、保险金领取等保险服务操作,确保客户理赔无忧。

乐清支公司成立防疫志愿者小队,前往仙溪镇入村宣传疫情防控,派志愿者在石碧岩村村口轮流值守。动员公司全员为抗疫向温州市红十字会和乐清市红十字会捐款,以实际行动诠释“负责任的保险公司”品牌形象。

(赵碎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