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乐清 > 方志·年鉴 > 市志年鉴 > 乐清年鉴 > 2021 > 工业·建筑业
  • 成文日期:

电线电缆工业

发布日期: 2022- 02- 18 16 : 42 浏览次数: 字体:[ ]


概述

2020年,全市电线电缆行业共有生产企业70家,其中规上企业48家,年产值亿元企业有12家,实现总产值约110.75亿元。9月18日,市人民政府公布的2019年度全市规上企业“亩均效益”综合评价结果中,电线电缆行业企业被列为A+类(优先发展类)10家,被列为A类(鼓励发展类)20家,被列为B类(改造提升类)17家。浙江远东电缆集团有限公司获乐清经济开发区“优秀企业”称号和“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称号。

疫情防控

在新冠病毒得到有效控制的前提下,引导会员企业有序推进复工复产。至2月末,会员企业复工复产35家,复工率约占50%。在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会员企业主动求变,视危为机,化危为机,善于从危机困难中捕捉创造机遇,努力冲破疫情“阴霾”,保持健康稳定发展的潜力和动能,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不断提高抗风险能力、发展韧性和发展质量。3月上旬,会员企业已全部恢复生产。协会通过正规渠道,共购置口罩4.76万只,统一配送给70家会员企业,为会员企业送去最温暖、最贴心服务。

(郑丽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