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乐清 > 方志·年鉴 > 市志年鉴 > 乐清年鉴 > 2021 > 企业
  • 成文日期:

德力西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2- 02- 18 16 : 26 浏览次数: 字体:[ ]

概述

2020年,德力西集团积极应对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一系列挑战,成功化解各种外部不利因素,坚持年度经营目标不下调,圆满完成各项任务。集团主要经营指标稳健增长,集团主业领先地位进一步巩固,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增强,连续19年上榜中国企业500强,2020年获评“全国文明单位”。

电气产业

疫情期间,集团电气产业凸显了中流砥柱的作用,为集团整体业绩延续高增长态势,锁定了“基本盘”。电气公司应变有力,在迅速恢复产能的同时驰援8省9市10所防疫医院。同时推出“登峰”系列,全面拥抱数字化,征战消费升级,得到市场好评。2020年,温州德力西降本增效成果显著,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0%以上,7家企业全部实现正增长,其中6家两位数增长。12月28日,德力西湖头工业园正式投入使用,进一步提升集团综合产能与制造工艺。稳压器连续3年蝉联十佳品牌排行榜第一名。

新兴产业

稳固甘化科工在军工领域的地位,完成公司名称和证券简称变更,与军用电源、智能弹药等主营业务匹配。德新交运承担当地群众转运任务。推进精密制造收购项目,构建“道路运输+智能制造”的双核驱动模式。环保产业聚焦污水处理业务。乐清德恒完成阶段环保验收。

经营管理

增强风险识别和应对能力。集团导入风险管理体系架构,构建风险管理体系。攻防并举,依靠法律武器,维护集团知识产权等合法权益。企业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百花齐放,学习、关爱活动丰富多彩,使员工收获匪浅,得到受助群体和社会公众好评。高效开展“战疫”工作。集团应急委员会统筹全盘,各级企业严阵以待,人员、物资配备到位,责任分解落实到位,确保集团未出现一例涉疫病例,为保障集团生产经营,构筑了牢不可破的防线。

(罗润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