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乐清 > 方志·年鉴 > 市志年鉴 > 乐清年鉴 > 2021 > 纪检监察
  • 成文日期:

重要活动

发布日期: 2022- 02- 21 14 : 48 浏览次数: 字体:[ ]


特约监察员聘请会

10月21日召开。20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专家学者、媒体工作者和基层一线代表被市监委聘任为第一届特约监察员。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章明为特约监察员颁发聘书并讲话。

“清风墨韵·廉洁乐清”廉政书法作品展览

12月2日在市文化馆开展。此次展览由市纪委、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农商银行主办。作品分特邀和公开征稿两部分组成,其中特邀作品27幅,公开征稿并评审出48幅作品获奖入展。展览的作品篆、隶、楷、行、草五体兼备,书写内容大多选自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政建设的重要讲话,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的廉政诗文、名言警句等。

全市村监会(监察工作联络站)业务视频培训会

12月18日召开。来自全市25个乡镇(街道)的专职纪检监察干部,514个监察工作联络站(村监会)的成员、监察工作信息员共2400多人通过视频形式参加培训会,提升了新一届村监会(监察工作联络站)履职水平,发挥老百姓家门口监察“桥头堡”作用。

(林 可)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