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乐清 > 方志·年鉴 > 市志年鉴 > 乐清年鉴 > 2021 > 纪检监察
  • 成文日期:

重要会议

发布日期: 2022- 02- 21 14 : 50 浏览次数: 字体:[ ]


“拼干劲、勇担当、创新局”作风建设大会

3月25日召开。市委书记方晖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印发了关于开展“拼干劲、勇担当、创新局”作风建设活动的实施意见,表彰了优秀单位、群众满意科室和基层站所5批,群众不满意科室5家,基层站所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市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

4月3日召开。市委书记方晖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章明代表市第十四届纪委常委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会议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和温州市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任务。

政府系统集体廉政谈话会

5月9日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章明与政府系统全体同志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就政府系统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究会

8月11日召开。市委书记方晖出席会议并对加快推进重点领域廉政风险防控整治工作做出指示。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建兵主持会议。会上,市委办和市纪委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市委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和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市发改局、市农业农村局、市生态环境局等3家廉政风险防控牵头单位作了汇报;5位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牵头市领导分别就分管领域作了点评。

(林可)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