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乐清 > 方志·年鉴 > 市志年鉴 > 乐清年鉴 > 2021 > 乐清市政协
  • 成文日期:

重要会议

发布日期: 2022- 02- 21 14 : 24 浏览次数: 字体:[ ]


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

4月26日—28日,在市行政管理中心会议中心举行。乐清市党、政、军领导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在乐历届乐清市(县)政协主席、副县长级领导等应邀列席会议,并就座主席台。会议听取并审议《政协第十三届乐清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第十三届乐清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三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与会人员列席乐清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会议期间,全体委员履行自身职责,反映各界心声,深入进行协商议政。大会共收到发言材料29篇,内容涉及乐清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会议期间,共收到以提案形式提出的意见建议270件,经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提案委员会审查,予以立案236件。会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三届乐清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和《政协第十三届乐清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闭幕会上,中共乐清市委书记方晖作重要讲话。

市政协十三届十七次常委会议

1月17日举行。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了市纪委、市监委关于全市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的通报,听取了部分市政协常委年度述职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三届乐清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政协第十三届乐清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三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

市政协十三届十八次常委会议

4月20日举行。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乐清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三届乐清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三届乐清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及报告人;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三届乐清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三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及报告人;协商通过政协第十三届乐清市委员会委员调整名单;审议通过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政协第十三届乐清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的决定。

市政协十三届十九次常委会议

4月27日举行。会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三届乐清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三届乐清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草案);审议通过政协乐清市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

市政协十三届二十次常委会议

6月30日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专项集体民主监督组《关于“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报告》,以及市政协专题调研组《关于我市养老机构建设情况的调查报告》《关于我市国有企业资产管理和改革情况的调查报告》《关于我市水资源利用情况的调查报告》。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倪荣平、张立中等人事任免的决定。

市政协十三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

9月29日举行。会议听取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情况通报。会议审议通过市政协专题调研组《关于我市村社规模优化调整后村社融合情况的调查报告》《关于我市民办新居民子女学校规范提升情况的调查报告》《关于我市应急管理体系建设情况的调查报告》《关于我市数字经济发展情况的调查报告》。

市政协十三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

12月23日举行。会议围绕市委关于制定乐清“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征求意见稿)开展专题协商。会议听取市纪委、市监委关于全市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的通报;听取市人民法院工作通报;听取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以来党群系统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和政府系统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及部分市政协常委年度述职报告;开展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民主评议活动。

(汪 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