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残联
“心手相牵,共迎幸福”市残联举办婚纱照拍摄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24 浏览次数:   来源:市残联 字体:[ ]

2月中下旬的两个周末,市残联大楼里洋溢着温暖、幸福的味道,近40对已婚残疾人夫妻身穿美丽婚纱和笔挺西装,拍摄了专属二人的婚纱照。本次“心手相牵,共迎幸福”婚纱照拍摄的公益慈善助残活动,由市残联、乐清农商银行、浙江省叶君奋摄影技能大师工作室、阳洋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虹桥薇薇新娘婚纱摄影公司、甜蜜公主嫁衣、大美发型设计、市乐公益协会倾情打造。

图片2.png

市残联三楼被精心打造成了一家相当有规模的“影楼”,化妆间、更衣室、摄影棚一应俱有。化妆间里,化妆师们用巧手为每对夫妻精心设计妆容,专心致志地为他们的“华丽变身”做准备。更衣室里挂着一排精美的婚纱和西装,摆放着一双双皮鞋和高跟鞋,供大家挑选。工作人员用心为每对夫妻挑选最合适的服装,并帮助他们更换礼服。摄影棚里,大红色的幕布、反光板、手捧花等各类道具准备就绪,摄影师们指导着每位夫妻摆出各种动作,有的深情对视,有的十指紧扣,有的相互拥抱。摄影师们不停地调整角度,按下快门,一一捕捉幸福动人的瞬间。

图片1.png

“2022年是一个新的开始,市残联推出‘十百千万’工程。”据市残联理事长包建武介绍,该工程即实施十大公益慈善助残共富项目,每一项目完成目标数超百件,筹集并使用善款上千万元,全面铺就残疾人共富之路。而此次为百对残疾夫妻拍摄婚纱照则是十大公益慈善助残共富项目之一。实现共同富裕不仅要在物质上达到共同富裕,还要在精神上达到共同富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