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残联
浙江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驻乐清市联络处正式挂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2-02-25 浏览次数:   来源:市残联 字体:[ ]

为了惠及更多残疾人,扩大受助面,进一步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2月23日下午,浙江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在乐清设立基金会联络处,并在乐清市残联大楼举行揭牌仪式。浙江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陈玉国、温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周良华、乐清市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包建武等出席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2240855191.jpg

仪式后,一行人在市残联六楼召开了座谈会,并邀请了市社会大救助服务中心主任陈旭敏、企业代表参加。会上,包建武理事长重点介绍了2022年乐清市残联的亮点工作——“十百千万”助残行动。之后,陈玉国理事长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市残联近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然后回顾了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发展历程,希望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在乐清扎根成长、开花、结果,为广大残疾人谋取实实在在的福利。

微信图片_202202240855194.jpg

下一步,浙江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乐清联络处将充分发挥联络和协调作用,加大与上级残联和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联系,凝聚社会各界力量,为推动残疾人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促进残疾人共同富裕作出新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2240855195.jp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