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残联
喜迎杭州亚残运会——乐清市举行第15个世界孤独症关注日艺术展
发布日期:2022-04-01 浏览次数:   来源:市残联 字体:[ ]

为喜迎杭州亚残运会,增加全社会对孤独症及孤独症儿童的关注和了解,让自闭症儿童更好地融入社会,由乐清市教育局、乐清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乐清市残疾人联合会、乐清市文明中心等主办,乐清市特殊教育学校、乐清市机关幼儿园、乐清市文化馆等承办的“让每一个生命都有出彩的机会”艺术展,于2022年4月1日上午在市文化馆一楼展厅开幕。乐清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刚等有关领导参加主题展览活动。

640.png

IMG_5678.jpg

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刚表示,星星孤独但是爱不孤独,希望全社会关注孤独症,让更多的人了解、关心和帮助孤独症儿童和家庭,共同携手创造有利于孤独症儿童康复的环境。

tempImagejVdLmH.gif

活动现场,共展出画作90幅,其中“喜迎亚运”专题栏目格外亮眼。孩子们为迎接今年10月即将在杭州召开的第四届亚残运会,通过绘画、剪纸等方式为运动健儿们加油鼓劲,希望他们以不屈的毅力,挑战和超越生命的极限,用积极进取的态度点燃生命的激情,奏响生命最强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