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残联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残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4-27 浏览次数:   来源:市残联 字体:[ ]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22年4月26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在市残联三楼大会议室召开巡察市残联党组工作动员会,对巡察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动员会由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刚主持,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市委巡察办主任李敏,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林霞等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市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派驻纪检组、市残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残联全体干部等列席会议。

首先,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林霞作了动员讲话,并对巡察对象、巡察内容、工作方式、时间安排作出具体部署。林霞同志强调,这次对市残联党组进行巡察,是对市残联党组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全面体检和有力促进。本次巡察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市残联党组和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接受巡察为契机,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市残联各项工作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市委巡察办主任李敏同志传达了徐建兵书记在十五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并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巡察监督的重大意义;二是聚焦监督重点,充分发挥巡察监督的利剑作用;三是坚持同题共答,坚决支持和配合市委巡察工作。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刚表态,我们一定高度重视,把配合巡察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坚决服从市委巡察组的统一安排,以虚心诚恳的态度接受监督检查,认真查找问题,扎实做好整改。同时,将以此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完善工作措施,健全工作制度,奋力推动残疾人共同富裕,使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残疾人。

最后,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林益同志主持开展问卷调查。

据悉,市委第二巡察组自2022年4月26日至8月10日期间对市残联开展巡察。为拓宽巡察渠道,广泛听取意见,提高巡察实效,巡察组在巡察期间开通举报电话、设立邮政信箱、开设电子邮箱,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问题、提供线索。

举报电话:17357785706(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