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防疫专题 > 督查服务
  • 成文日期:

防疫进行时丨虹桥镇人大代表显担当,共撑疫情防控“平安伞”

发布日期: 2022- 04- 28 11 : 03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6日下午,虹桥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温州、乐清市级人大代表,到虹桥方舱疫苗接种点、市二医等开展“五一”慰问活动,为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鲜花和慰问物资,对他们的坚守和无私奉献表示深厚感谢。

得知虹桥镇人大主席团计划开展慰问活动,温州市人大代表包乐荣、乐清市人大代表周远、季华琴主动请缨,自掏腰包购买了慰问用的鲜花和物资。

每到一处,人大代表们都仔细询问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了解一线急需解决的问题,并嘱咐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在工作期间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确保自身安全。

在此轮疫情防控期间,虹桥镇全体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他们每天穿梭奔走在小区院落、大街小巷间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他们每天扎根在卡口驻点,排摸排查可能流入的潜在风险,为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生命安全构筑起安全屏障,担当村社居民的守护人,用贴心换来居民的安心。

疫情防控以来,虹桥镇各级人大代表深入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力所能及地为疫情防控捐物资、作贡献,形成了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的强大合力,以实际行动践行“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初心使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