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生活资讯
  • 成文日期:

“晴歌”终散场 雷阵雨出没

发布日期: 2022- 05- 10 09 : 00 浏览次数: 字体:[ ]

进入“立夏”节气后,太阳公公很勤快,每天持续打卡,且热力四射,5月8日,全市大部分乡镇街道的最高气温都在22℃以上,其中,最高气温出现在淡溪四都,达27.2℃。

不过这波晴好天气从9日开始打折扣了,据市气象台预测,本周雨水将频繁光顾,以阴雨天气为主,多阵雨或雷雨天气。

春末夏初正是强对流天气频发的时节,随着雷阵雨常出没,市民外出时最好多带一把伞,防晒防雨两不误。遇到强对流天气发生时,市民要尽量减少外出,在户外的小伙伴要远离大树、电线杆、广告牌等危险物体,行车的小伙伴要注意车速,保持安全距离。

另外眼下时节天气变化也比较快,受弱冷空气的影响温度有所下降,大家要多多关注最新的天气信息,合理安排生活起居。

一周天气早知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