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生活资讯
  • 成文日期:

“乐童言 乐未来” 首届童心慧言团招募啦

发布日期: 2022- 05- 16 09 : 2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建设以儿童需求为导向,以儿童更好成长为目标的儿童友好城市,5月13日,“乐童言 乐未来”乐清市首届童心慧言团招募开始。

据介绍,“童心慧言团”是乐清市儿童参与社会发展和社会公共事务的儿童组织,为儿童群体发声。“童心慧言团”的成员将通过学区推荐、网络自荐等方式产生,实行任期制,每届任期两年(试行),成员年龄超过18周岁则自动退出。

在“童心慧言团”里,成员将代表全域儿童对儿童利益相关事务表达儿童群体的真实意愿,可以就城市、学校、村(社区)中跟儿童有关的各类事情自由地表达观点、开展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为乐清市建设儿童友好城市建言献策。

目前,“童心慧言团”正面向全市招募21-31名年龄在6-18周岁之间的在乐就学儿童。

此次报名时间截至5月16日(周一),想要报名的要抓紧时间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