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每日要讯
  • 成文日期:

温州市第十二届微型党课大赛(音乐类决赛)在乐举行 乐清选手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22- 05- 20 08 : 45 浏览次数: 字体:[ ]

大赛现场。曾盼 摄

5月19日下午,温州市第十二届微型党课大赛(音乐类决赛)在乐清举行。

本次比赛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为主线,以“续写创新史 走好共富路”为主题,参加决赛的10名选手们围绕经典音乐、“幸福”“创新”“拼搏”“奋进”等关键词,通过赏析音乐、挖掘曲作者背后的故事,把音乐元素与党课宣讲结合起来,用富有新意的思考、充满青春活力的表达,宣传党的理论、讴歌时代精神、讲述温州发展成就,传递幸福之歌,发出了时代强音。

乐清此次共有两名选手进入了决赛。她们分别是来自乐清市机关幼儿园的包心怡和北白象镇第三小学的林俏,在决赛中分别获得了一等奖、二等奖的好成绩。

其中,包心怡以《一首歌里的“问”心无悔》为主题,围绕歌曲《为了谁?》,从回答“你是谁?”“为了谁?”“何时回?”三个问题,结合现场演唱、乐清方言等形式,感性展示、生动表达,展现了中国军人的担当和无私奉献精神。

林俏则以《应如飞鸟越千山》为主题,以乐清民歌《对鸟》为切入点,融入了乐清“八大王”、南存辉、苏德生等人物故事,生动展现了乐清人在追求共同富裕道路上的拼搏、创新精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