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每日要讯
  • 成文日期:

市政协开展城市交通管理视察活动 推进交通管理水平整体提升

发布日期: 2022- 05- 20 09 : 0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昨日,市政协主席陈向东率队围绕城市交通管理开展了视察协商活动。

上午,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市人民医院、伯爵幼儿园等地,实地察看周边交通管理存在的难点症结和实际困难,听取相关单位的治堵方法建议。在市交警大队指挥调度中心,一行人观看了交警科技信息化、智慧交通管控等工作场景演示,深入了解数字化交通管理系统运行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政协委员围绕如何解决城市交通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着眼全市发展大局,从不同角度对城市交通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向东充分肯定了城市交通管理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城市交通管理是文明城市创建中重要的一环,要从点到面推进交通管理水平整体提升。他强调,要关注重视城市交通管理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责任落实,罗列清单形成综合治理方案;要加大堵疏力度,选取部分城区主干道开展重点集中整治,加大执法力度,提升管理水平;要齐抓共管形成系统管理,各级各部门要相互配合,联合执法,形成合力,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加大资金投入和软硬件建设力度,不断完善城市道路基础设施建设和城市路网体系,着力解决群众出行和区域之间的快速畅通问题;要以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形成良好社会氛围,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增强与市民的沟通,提高市民素质,调动社会各方力量参与治乱治堵,促进城市交通环境更加和谐有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