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生活资讯
  • 成文日期:

“法治乐清” 入驻“乐音清扬APP

发布日期: 2022- 05- 20 09 : 09 浏览次数: 字体:[ ]

即日起,“法治乐清”乐音号在“乐音清扬”APP正式上线,该乐音号由“乐清普法智慧司法”微信公众号迁移而来,原公众号停止使用。市民可扫描右下方二维码或登录“乐音清扬”APP关注。

作为全市宣传普及法律法规知识的阵地,展示交流各镇街、各部门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的窗口,提升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成效的重要平台,“法治乐清”秉承媒体融合发展理念,侧重综合性、深度性、文化性、服务性和互动性,设置了司法动态、以案释法、考试问卷、直播普法四个主栏目。

在今后的工作中,乐清市司法局将以普及法律知识、传播法治声音、弘扬法治精神为主要任务,进一步加强对该乐音号的应用和推广,深入了解民众需求,关注社会热点,提供权威、准确的法治信息,让“法治乐清”乐音号成为全市群众贴身的“法律顾问”。

扫一扫 看“法治乐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