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人事工作
关于2022年度乐清市教育系统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的补充公告
时间: 2022- 05- 22 信息来源: 政治工作科 字体:[ ]

《2022年度乐清市教育系统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的公告》已于2022年5月13日在乐清教育网发布,鉴于新冠疫情影响雅思、托福考试组织和非英语国家采用其本国语言考试成绩等实际情况,为确保公平公正合理,经研究决定将此次人才引进工作公告补充如下:

一、将公告附件2中“国(境)外学历的,除提供教育部门留学服务中心2022年9月30日前的学历认证材料外,还须提供雅思成绩6.5分或托福成绩80分及以上成绩证明”调整为“国(境)外学历的,除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于2022年9月30日前出具的学历认证材料外,还须提供雅思成绩不低于6.5分、托福成绩不低于80分、PTE成绩不低于60分、Duolingo成绩不低于110分、DET成绩不低于100分等英语成绩证明材料之一或其他非英语国家作为官方认可的语言测试合格及以上成绩证明材料”。

二、因公告内容补充,原境外学历获得者仅因缺少雅思或托福成绩而未报名者,可在5月24日17:00前将个人简历(文件命名为“岗位+姓名”,如小学语文张三)发送到指定邮箱77478950@qq.com,逾期不接受报名。简历必须包括个人身份证原图、学历及学位证书原图(或学籍验证报告等,包括本科)、个人其他重要获奖信息等。



2022年5月22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