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 > 部门文件
关于举办2022“布衣大药房杯”跑向亚运·乐清市全民健身跑线上活动的通知
  • 索引号:
  • 001008003013030/2022-208859
  • 主题分类:
  • 综合政务/政务公开
  • 文号:
  • 乐体〔2022〕19号
  • 发布机构:
  • 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 成文日期:
  • 2022-05-06
  • 有效性:
  • 有效

各有关单位:

营造疫情期间全民健身氛围,构建和谐社会提高民众身体素质,丰富市民文生活,响应政府不聚集、不聚会、不扎堆政策,全民齐心迎亚运经研究,决定举办2022布衣大药房杯跑向亚运·乐清市全民健身跑线上活动,请有关单位积极组队参加。

一、主办单位

乐清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乐清市体育总会

二、承办单位

温州市布衣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

仲景宛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三、协办单位

乐清市马拉松协会

四、活动截止日期

2022531

五、赛事要求

仅限温州地区的跑友参赛(在规定时间内提供温州地区跑步轨迹  并经组委会审核通过,温州地区外轨迹无效)

六、赛事类型

线上跑步赛

七、项目组别

5公里健康马/ 10公里迷你马 / 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 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

八、赛事规则

报名成功后即可领取电子号码布,在规定时间内任意一天的任意时间,在温州地区内不限跑步地点(公园、操场、街道、跑步机等均可),不限跑步完成时间,参赛者使用任意手机跑步软件(APP)单次跑步达到参赛项目,绑定APP自动上传成绩或者至赛事方微信公众号「乐清市马拉松协会」点仲景杯手工打卡。打卡成功后审核通过即可下载电子成绩证书,完赛奖牌包裹到选择的门店自取或者快递到付。

九、参加办法

(一)年龄要求

参加本次线上赛的参赛选手年龄不限,全民开跑,12岁以下(20101231日以后出生的),65岁以上(195711日以前出生的)的参与者须由监护人陪同参与。

(二)健康要求

1.活动要求参赛选手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或长期训练的基础,并根据自身的健康情况合理安排参赛进度。

2.为安全起见,有以下情况者不得参加本次比赛,否则后果自负。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低者;

6)最近几天内患过感冒者;

7)近14天体温超过37.3℃或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及现处于居家隔离者;

8)孕妇、过度疲劳者、赛前饮酒者;

9)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3.参赛选手需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参与活动时如遇人群密集,请自觉错峰参与,并做好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

4.参与过程中,如参赛选手出现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参赛选手个人承担。

(三)报名办法

1.报名通道:通过【乐清市马拉松协会】公众号进行线上报名,请参赛选手如实填写个人信息,报名成功后将获得专属电子号码布。

2.证件要求:二代身份证报名,外籍选手使用护照报名。

3.本次仲景杯马拉松线上赛不收取报名费。

十、完赛奖品

1、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奖励物品:完赛包+奖牌+定制跑步腰包1+定制水壶1

210公里迷你马和5公里健康马奖励物品:完赛包+奖牌+定制水壶1

十一、注意事项

1.请参赛选手赛前做好充分的热身准备,以避免剧烈运动对身体造成意外伤害;

2.跑步过程中,如发现身体有肌肉酸痛、关节疼痛以及极强的疲劳感等不适,请参赛者量力而行,必要时放弃比赛,以保证人身安全;

3.跑步过程中,如遇到炎热、寒冷、大风、降水、雾霾沙尘等极端天气,请选手自行调整比赛计划,以保证人身及财产安全;

4.请参赛选手尽量让家人或朋友知晓您参赛的跑步路线和时间;

5.参赛选手在参赛过程中请遵循当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不聚集,保持社交距离,在低风险地区进行活动;

6.组委会将会对参赛选手上传的跑步数据进行审核,参赛选手不得借助交通工具方式进行参加比赛,一经发现将取消参赛资格。

十二、保险

本次活动主办方不提供购买保险服务,参赛选手需根据各自情况自行购置保险。

十三、联系方式

电话:13868712340

邮箱:7689922@qq.com

工作时间:9:00—12:0014:00—17:00(节假日除外)

微信公众号乐清市马拉松协会本次赛事组委会(布衣大药房、乐清市马拉松协会)工作办公室负责此细则解释。     

十四、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乐清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乐清市体育总会

                                                                                                                                                                 202256


乐体〔2022〕19号关于举办2022“布衣大药房杯”跑向亚运·乐清市全民健身跑线上活动的通知.pdf


0